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
location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进展
left
新闻动态
工作进展

贵州省科技厅调研昆明植物所

文章来源:科技合作处  |  发布时间:2020-09-02  |  作者:李晶  |  浏览次数:  |  【打印】 【关闭

 

  202091日,贵州省科技厅重大专项处(基础研究处)处长敖剑等一行4人到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调研,专题考察了解国家重大科技基础设施中国西南野生生物种质资源库(以下简称种质资源库)的建设、运行和服务共享情况。 

  在交流座谈会上,昆明植物所科技合作处处长朱卫东对贵州省科技厅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种质资源库副主任伊廷双、种质保藏中心主任蔡杰详细介绍了种质库规划、设计、建设、运行管理及资源开发共享情况。双方就种质库建设、运行管理方面进行了沟通和交流。  

  座谈会结束后,与会人员实地考察了中国西南野生生物种质资源库种子库、离体库和DNA库等保藏设施,详细了解种质资源收集、处理、保存的全过程。  

  参加调研的还有贵州省科技厅重大专项处(基础研究处)主任科员朱琳、贵州中医药大学药学院中药鉴定教研室副主任吴之坤、贵州科学城工程部专员潘成光,以及昆明植物所科技合作处副处长李晓贤、种质资源库副主任于富强、正高级工程师杜燕等。 

(责任编辑:李雪)

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2-2025 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All Rights Reserved 【滇ICP备05000394号
地址:中国云南省昆明市蓝黑路132号  邮政编码:650201    点击这里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