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
location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进展
left
新闻动态
工作进展

云南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纳杰调研昆明植物所

文章来源:科技合作处  |  发布时间:2021-04-06  |  作者:文/张舒;图/陈智发  |  浏览次数:  |  【打印】 【关闭

 

  4月1日,云南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纳杰率队对昆明市贯彻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种子法》和《云南省农作物种子条例》《云南省林木种子条例》开展执法检查,并到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进行专题调研。昆明植物所党委书记李宏伟、副所长普诺·白玛丹增等接待了检查组一行。 

  纳杰一行重点考察了国家重大科技基础设施中国西南野生生物种质资源库,听取了种质库主任李德铢研究员、种质保藏中心蔡杰博士关于种质库的建设历程、运行管理及资源共享等情况的汇报,并深入实验室和保藏设施详细了解种子处理、入库、离体保存等关键环节。 

  随后,纳杰一行实地考察了支撑COP15大会的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生物多样性体验园提升改造项目,李宏伟书记、昆明植物园主任孙卫邦研究员等向检查组详细介绍了体验园的建设进展情况。 

  省人大常委会相关负责人、部分全国人大代表、云南省农业农村厅、云南省林业和草原局相关负责人参与检查。昆明市人民政府、昆明市农业农村局、昆明市林业和草原局、盘龙区政府等相关负责人陪同检查。 

 

考察种质库

 

考察植物园

(责任编辑:李雪)

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2-2025 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All Rights Reserved 【滇ICP备05000394号
地址:中国云南省昆明市蓝黑路132号  邮政编码:650201    点击这里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