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
location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进展
left
新闻动态
工作进展

云南省副省长张治礼一行实地调研红河山地未来创新中心

文章来源:资源植物与生物技术重点实验室  |  发布时间:2022-01-13  |  作者:  |  浏览次数:  |  【打印】 【关闭

 

  111日,云南省副省长张治礼一行实地调研红河山地未来创新中心。省政府办公厅杨雁云、省科技厅关鼎禄副厅长、红河州苏福厚副州长、红河县文晓波县长等领导陪同。创新中心主任许建初陪同调研。

  调研期间,许建初详细介绍了西南干热河谷萨王纳特色种质资源分布,以及西南河谷型萨王纳植被与非洲稀树草原型植被亲缘关系;汇报了创新中心的“十四五”规划情况。 

  张治礼副省长详细听取了相关汇报,他对红河中心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同时指出红河中心应充分利用其国际合作渠道与国际科研团队运作优势,以成立山地农业国际创新中心、构建山地特色生态农业产业体系为目标,跨部门整合、跨学科集成,形成可辐射、可推广的生态治理与农业产业模式,更好地服务地方经济与乡村振兴的国家需求。 

(责任编辑:李雪)

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2-2025 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All Rights Reserved 【滇ICP备05000394号
地址:中国云南省昆明市蓝黑路132号  邮政编码:650201    点击这里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