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
location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进展
left
新闻动态
工作进展

昆明植物所传达学习中科院2022年度科研诚信建设工作视频会精神

文章来源:纪监审办公室  |  发布时间:2022-05-13  |  作者:纪监审办公室  |  浏览次数:  |  【打印】 【关闭

 

  5月12日,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传达学习中科院2022年度科研诚信建设工作视频会精神,所领导班子成员以及科研、管理、支撑部门负责人等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副所长李宏伟主持。 

  会上,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廖雷青向与会人员传达了院会议部署的今年全院科研诚信建设的重点工作内容,以及《关于在科技奖励推荐过程中常见问题的诚信提醒》、《关于开展“严谨表述、虚心治学”学风建设专项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通报了院会议指出的部分院属单位科研诚信建设评分结果及典型问题。 

  廖雷青强调,要按照院会议精神落实落细研究所科研诚信建设工作,压紧压实科研诚信建设主体责任,持续开展科研诚信宣传教育,杜绝“诚信提醒”中指出的问题发生,切实做好此次“严谨表述、虚心治学”学风建设专项工作。 

(责任编辑:李雪)

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2-2025 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All Rights Reserved 【滇ICP备05000394号
地址:中国云南省昆明市蓝黑路132号  邮政编码:650201    点击这里联系我们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