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
location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进展
left
新闻动态
工作进展

昆明植物所组织科技人员等参加昆明分院2022年科研诚信专题培训会

文章来源:纪监审办公室  |  发布时间:2022-07-28  |  作者:  |  浏览次数:  |  【打印】 【关闭

 

  根据昆明分院的统一部署和安排,7月27日,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组织科研人员、研究生等参加昆明分院2022年科研诚信专题培训会(视频),昆明植物所在所内设置2个视频分会场。 

  与会人员聆听了中国农业大学赵勇主任(研究馆员)作《源头治理:机构科研诚信状况调查与评价》和中国科学院监审局科研诚信与伦理办公室魏令波研究员作《我院科研诚信治理构架兼谈科研诚信案件调查》专题报告。此次培训也是研究所联合“三室一库一园”党支部组织的一次廉政教育活动。 

  昆明植物所科研道德委员会委员、纪委委员、支部纪检委员、科研道德委员会办公室成员、科研人员、研究生参加了专题培训会。

(责任编辑:李雪)

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2-2025 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All Rights Reserved 【滇ICP备05000394号
地址:中国云南省昆明市蓝黑路132号  邮政编码:650201    点击这里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