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
location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进展
left
新闻动态
工作进展

昆明植物所召开巡视整改情况通报会暨满意度测评会

文章来源:党委办公室  |  发布时间:2022-09-21  |  作者:  |  浏览次数:  |  【打印】 【关闭

 

  920日,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召开巡视整改情况通报会暨满意度测评会。 

  会上,党委书记李宏伟代表昆明植物所党政领导班子分别从巡视整改组织落实情况、台账问题整改情况、党组书记讲话点人点事问题整改情况、问题线索办理情况、巡视整改期间践行监督执纪“四种形态”情况、整改工作体会,以及巡视整改阶段性审核意见的进一步办理情况等方面,通报了巡视整改工作情况。李宏伟表示研究所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对标“四个率先”、“两加快一努力”总体要求,建立健全巡视整改长效机制,“以巡促改”“以巡促建”“以巡促治”,将巡视整改成效转化为推动研究所改革发展的强劲动力,积极推动国家重点实验室重组、人才培养、国家科技任务争取等重点工作,不断完善研究所治理体系建设,履行国家战略科技力量主力军的使命担当,聚焦主责主业,践行科技报国初心,谱写研究所创新发展新篇章。 

  中科院昆明分院纪检组组长、分党组成员郭锐就满意度测评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与会人员按要求开展了巡视整改满意度测评。 

  会议由昆明植物所所长、巡视整改工作组组长孙航主持。昆明植物所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纪委委员,科研、支撑和管理部门负责人(含副职),党总支、党支部书记和副书记,工会、团委、妇委会、学生会等群团组织负责人和职代会代表,副高及以上专业技术职务人员、六级及以上职员等参加了会议。 

 

会议现场

(责任编辑:李雪)

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2-2025 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All Rights Reserved 【滇ICP备05000394号
地址:中国云南省昆明市蓝黑路132号  邮政编码:650201    点击这里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