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
location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进展
left
新闻动态
工作进展

昆明植物所纪委传达学习持续抓好纠“四风”树新风工作有关精神

文章来源:纪监审办公室  |  发布时间:2022-09-30  |  作者:  |  浏览次数:  |  【打印】 【关闭

 

  9月29日,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纪委召开2022年第七次会议(扩大)。所纪委委员、在职支部纪检委员、纪监审办公室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廖雷青主持。 

  会上,廖雷青书记对中国科学院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2022年中秋国庆期间持续抓好纠“四风”树新风工作的通知》精神进行了传达学习,并对中央八项规定内容、“四风”问题进行了讲解。同时,对《新冠肺炎防控方案(第九版)》进行了解读和培训。 

  会上,纪委副书记普迎冬作《加强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夯实“不想腐”思想根基—<关于加强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的意见>》报告,纪委委员冯石作《信访工作条例》专题学习报告,纪监审办公室业务主管李森作《科研诚信建设工作有关情况介绍以及国内外违反科研诚信典型案例分享》报告。 

  会议听取了三项专项监督工作报告,研究审议了两项专项监督工作方案。 

  与会人员就会议有关内容进行了交流讨论。 

(责任编辑:李雪)

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2-2025 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All Rights Reserved 【滇ICP备05000394号
地址:中国云南省昆明市蓝黑路132号  邮政编码:650201    点击这里联系我们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