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
location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进展
left
新闻动态
工作进展

张建文获“中国科学院期刊出版领域引进优秀人才”择优支持

文章来源:科技信息中心  |  发布时间:2022-11-17  |  作者:  |  浏览次数:  |  【打印】 【关闭

 

  近日,中国科学院科学传播局发布2022年度中国科学院期刊出版领域引进优秀人才择优支持人员名单,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主办期刊《植物多样性(英文)》(Plant Diversity,简称PD)编辑部常务副主编张建文副研究员成功入选。  

  中国科学院期刊出版领域引进优秀人才计划是中国科学院为进一步提升科技期刊出版队伍的创新能力和国际竞争力,加强期刊领域人才队伍建设,实现科学院科技期刊发展目标而启动的优秀人才计划,引进人才将获得为期3年共计80万元的择优支持专项经费。  

  张建文,博士,副研究员。20196月入职PD编辑部,在争取优质稿源、严把质量关、推动期刊健康发展等方面开展了大量工作,力促期刊影响力稳步提升。PD2020年收获首个影响因子(IF=1.864),2022年影响因子为3.359,较2020年提升80.2%,在植物科学学科238种期刊中排名第71位(30%Q2区)。PD2021年入选中科院二区期刊(生物大类和植物科学小类)。 

(责任编辑:李雪)

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2-2025 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All Rights Reserved 【滇ICP备05000394号
地址:中国云南省昆明市蓝黑路132号  邮政编码:650201    点击这里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