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
location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进展
left
新闻动态
工作进展

省教卫科工会及相关直属工会到昆明植物所调研交流

文章来源:所工会、妇委会  |  发布时间:2022-11-25  |  作者:申国境,常玮  |  浏览次数:  |  【打印】 【关闭

 

  11月23日,云南省教育卫生科研工会及相关直属工会一行22人到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调研工会工作情况,昆明植物所工会委员及妇委会主任参加了此次调研交流活动。 

  云南省教育卫生科研工会主席李志恩带领调研组实地考察观摩了自然文化职工之家——生物多样性书吧的建设及相关活动开展的情况。随后云南省教卫科工会副主席张晓露主持开展工会工作交流会。会上,昆明植物所工会主席廖雷青对调研组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她希望调研组对研究所工会工作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以促进研究所工会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中国科学院昆明分院工会主席徐菊仙提出邀请调研组到分院的各个研究所指导工会工作。会议听取了所工会女工主任常玮汇报的女工工作尤其是特色女工活动的开展情况,并邀请王凌老师分享了植物科学画的艺术魅力。调研组成员就各个单位的工会工作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和经验交流,对昆明植物所工会职工服务阵地建设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 

  调研组同时还高度评价了昆明植物所将工会工作与科研活动有机结合,将植物学研究插上艺术翅膀的这种创新工作方式。最后,李志恩主席表示,工会工作者要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化工会组织改革和建设,有效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同时也希望以后多举行这样的交流活动,以交流促合作,利用好、优化好各个单位的资源优势,从而更好地开展工会服务工作。 

 

(责任编辑:李雪)

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2-2025 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All Rights Reserved 【滇ICP备05000394号
地址:中国云南省昆明市蓝黑路132号  邮政编码:650201    点击这里联系我们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