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
location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进展
left
新闻动态
工作进展

勇攀高峰开新局·自立自强建新功——分类室党总支举行《牢牢把握新时代十年伟大变革》专题党课

文章来源:中国科学院东亚植物多样性与生物地理学重点实验室  |  发布时间:2023-05-29  |  作者:文/文静,唐嘉;图/谢雪丹,唐嘉  |  浏览次数:  |  【打印】 【关闭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5月26日,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分类室党总支邀请中共云南省委党校教师张晨影讲授《牢牢把握新时代十年伟大变革》的专题辅导党课,党课由分类室党总支书记杨扬主持。

 

杨扬主持党课 

  专题辅导党课首先分析了党的二十大报告逻辑主线,让大家正确把握新时代十年伟大变革的方法论原则;再从新时代十年伟大变革的历史背景和现实基础、取得历史性成就发生历史性变革、具有的重大里程碑意义三个方面展开,围绕“二十大报告”的主要内容并结合国内外经济、政治、科学与产业、全球化变局的实例,为大家展示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十年我国在社会、经济、法制、民主等各个领域取得的伟大成就,以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下的历史性变革及其在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中华民族发展史中的里程碑意义。在张晨影深入浅出的讲解下,现场学习氛围浓厚,教育效果显著。 

  通过此次党课学习,大家更充分地了解了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近十年我国的伟大变革,更深入地领会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也愈发激起了在场党员同志作为科研工作者的历史使命感。

 

张晨影讲党课 

(责任编辑:李雪)

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2-2025 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All Rights Reserved 【滇ICP备05000394号
地址:中国云南省昆明市蓝黑路132号  邮政编码:650201    点击这里联系我们